返回顶部
【中古】ブランド広告/内田東/光文社 新書1-7拍卖
  • {$data['title']拍卖
  • {$data['title']拍卖
X
【中古】ブランド広告/内田東/光文社 新書1-7
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
收藏该商品
【中古】ブランド広告/内田東/光文社 新書1-7
商品编号:b1144011846 【浏览原始网页】
当前价:RMB 5
加价单位:10日元
出价:0 直 购 价:RMB 4.57
商品件数:1
商品成色:其他
日本邮费:买家承担
可否退货:不可以
开始时间:2025-10-08 17:46:09
结束时间:2025-10-15 17:46:09
自动延长:有可能
提早结束:有可能
划词翻译上线,鼠标选择文字自动翻译,翻译内容仅供参考,如有疑问请咨询小觅翻译。
【タイトル】

【中古】ブランド広告/内田東/光文社 新書1-7

【定価】770円

【ISBN】9784334031589

【発売日】2002/09

【サイズ】新書本(ソフトカバー)

【程度:状態】「5段階の評価3です。」帯付き(背に色あせ有。)

・ページは書込み&線引きありません。

・カバーなどの外観は、中古のため多少の使用感や擦れがあります。

・ライン引きなど確認済みですが、見落としがあれば対応させてもらいます。

【注意事項】状態等不明な点に関しましては、ご購入前に遠慮せずにお気楽にご質問ください。

【内容情報】
いまや企業の命運を握る“ブランド”。本書では、ソニー、トヨタ、コカ・コーラ、GE(ゼネラル・エレクトリック)など、数々の事例を参考にしながら、広告を主体としたブランド構築の術を解明していく。

【目次】
第1章 すべての広告にコンセプトを
第2章 アカウント・プランニングとIMC
第3章 消費者がブランドをつくる
第4章 一貫性がブランドをつくる
第5章 ウェブメディアがブランドをつくる
第6章 危険なブランド構築
第7章 あの手この手のブランド構築

正在加载数据,请稍后……

卖家信息
温馨提示:

古本もっと読む
4390 1
大分県
51买JP提醒
常见问题

出价竞拍

本   品   现   价:91.00日元(RMB4.57元)
本次加价至少为:10日元
出 价 金 额: 日元
出 价 件 数:
折合人民币: 0元
 
温馨提示:本品商家好评为4390,差评为1,供参考使用,出价成功后不能弃标,弃标要扣除弃标费用。

预约出价

本   品   现   价:91.00日元(RMB4.57元)
本次加价至少为:10日元
为避免被人恶意抬价,您出的价格会在结束前十五分钟由系统进行出价,也为您节省了宝贵的时间
出 价 金 额:  日元
出 价 件 数:
折合人民币: 0元
 
温馨提示:本品商家好评为4390,差评为1,供参考使用,出价成功后不能弃标,弃标要扣除弃标费用。

直接购买

本次直接购买价为:91.00日元(RMB4.57元)
直购价: 日元
出价件数:
 
温馨提示:本品商家好评为4390,差评为1,供参考使用,出价成功后不能弃标,弃标要扣除弃标费用。

会员等级说明

查看详细>> 您需要升级保证金后方可出价竞拍
关闭
前去升级保证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