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☆ゴールド・スタンダード   ザ・リッツ・カールトン・ホテル・カンパニー   世界最高のお客様経験を作り出す5つのリーダーシップ法拍卖
  • {$data['title']拍卖
  • {$data['title']拍卖
  • {$data['title']拍卖
  • {$data['title']拍卖
  • {$data['title']拍卖
  • {$data['title']拍卖
  • {$data['title']拍卖
  • {$data['title']拍卖
  • {$data['title']拍卖
X
☆ゴールド・スタンダード   ザ・リッツ・カールトン・ホテル・カンパニー   世界最高のお客様経験を作り出す5つのリーダーシップ法
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 {$data['title']拍卖
收藏该商品
☆ゴールド・スタンダード   ザ・リッツ・カールトン・ホテル・カンパニー   世界最高のお客様経験を作り出す5つのリーダーシップ法
商品编号:k1172204045 【浏览原始网页】
当前价:RMB 51
加价单位:100日元
日  元:
出价:0
商品件数:1
商品成色:其他
日本邮费:买家承担
可否退货:不可以
开始时间:2025-10-18 09:41:35
结束时间:2025-10-25 09:41:30
自动延长:有可能
提早结束:有可能
划词翻译上线,鼠标选择文字自动翻译,翻译内容仅供参考,如有疑问请咨询小觅翻译。

☆ゴールド・スタンダード    ザ・リッツ・カールトン・ホテル・カンパニー    世界最高のお客様経験を作り出す5つのリーダーシップ法      【ビジネス・リーダー育成・自己啓発】

◎2009年4月22日     初版     第1刷     発行

◎著者     ジョゼフ ・ ミケーリ

◎翻訳     月沢  李歌子

◎発行所     株式会社  ブックマン社

◎カバーにシミ等があります。

◎本の状態は並程度です。

☆貴重な資料です。

☆発送方法は、レターパックライトかクリックポストです。

◎ご入札の前に、あらかじめ自己紹介欄をご覧ください。

☆他にも出品中です。どうぞご覧下さい。

☆【特定商取引法に基づく返品についての表記】

返品について:商品説明の間違い・発送の手違いに限り、7日以内にご連絡いただいた場合のみ返品に応じます。

そのほかの事由による返品には応じておりません。

商品説明をご確認のうえ、ご入札願います。

☆ご覧いただき、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
ゴールド・スタンダード ザ・リッツ・カールトン・ホテル・カンパニー 世界最高のお客様経験を作り出す5つのリーダーシップ法 ジョゼフ・ミケーリ/著 月沢李歌子/訳

正在加载数据,请稍后……

卖家信息
温馨提示:

kei********
5167 0
不是
沖縄県
51买JP提醒
常见问题

出价竞拍

本   品   现   价:1000.00日元(RMB50.10元)
本次加价至少为:100日元
出 价 金 额: 日元
出 价 件 数:
折合人民币: 0元
 
温馨提示:本品商家好评为5167,差评为0,供参考使用,出价成功后不能弃标,弃标要扣除弃标费用。

预约出价

本   品   现   价:1000.00日元(RMB50.10元)
本次加价至少为:100日元
为避免被人恶意抬价,您出的价格会在结束前十五分钟由系统进行出价,也为您节省了宝贵的时间
出 价 金 额:  日元
出 价 件 数:
折合人民币: 0元
 
温馨提示:本品商家好评为5167,差评为0,供参考使用,出价成功后不能弃标,弃标要扣除弃标费用。

直接购买

本次直接购买价为:0日元(RMB0元)
直购价: 日元
出价件数:
 
温馨提示:本品商家好评为5167,差评为0,供参考使用,出价成功后不能弃标,弃标要扣除弃标费用。

会员等级说明

查看详细>> 您需要升级保证金后方可出价竞拍
关闭
前去升级保证金